Facebook
line
youtube
關閉
立即諮詢

DYNAFORM板金沖壓分析基礎課程

課程介紹:

DYNAFORM是以LS-DYNA為求解核心,專門為金屬沖壓產品及模具設計所開發的專業系統。它降低了整體的試模時間,降低試誤成本,提高生產力而設計。它包含了幾個不同的模組:
成形性模擬(FS)
FS可進行單沖站和連續模的設計與驗證。它揭示隱藏的問題領域,讓設計在精確的基礎上進行來優化設計。
坯料尺寸工程(BSE)
BSE可廣泛地用於評估坯料尺寸及排料,或是連續模料帶排料設計及成本評估。同時,在產品設計的初期,可用於評估胚料薄化,厚度變化及成型極限圖(FLD)。
模具系統分析(DSA)
DSA有效地預測在模具生產線沖壓許多相關的問題。它是用來分析廢鋼脫落/移除,模具結構的完整性及鈑金傳輸/處理過程的分析。
優化平台(OP)
這個新的模組可以幫助用戶找出問題所在,通過整合優化設計以提高性能和品質 – 減少皺紋,細化和撕裂。

課程大綱:

1.Dynaform介紹
(1)金屬成型簡介
(2)模組功能介紹
2.Dynaform FS實際操作
歡迎跟我們一起來上課。

課程費用:

鑫威維護期內企業先進、學校單位免費
非專屬商業用戶NT$4000/人;非專屬教育用戶NT$2000/人

開課場次表

2024/01/24(週三)

14:00~16:00

線上課程

注意事項

•軟體維護期內參加課程者可享免費報名。
•鑫威資訊有審核名單之權利。
•學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後才需進行繳費。
•若因報名人數不足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,鑫威資訊保留取消或變更課程之權利。
•有任何課程相關問題,歡迎來信,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@客服詢問!

© 2018-2023 SIMW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