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line
youtube
關閉
立即諮詢

KOMVOS

Product Description

創新的數據管理平台,聰明地替您管理CAE分析的所有數據!

邁向數據可視化的智慧時代!KOMVOS整合CAD和CAE檔案結構,可以輕鬆地從CAD檔案結構創建CAE模型,是管理CAE數據的最佳選擇。

後處理支援結果

每天工程師花費時間來準備、處理和更新模型數據,都是為了獲得更好的CAE數據結果。KOMVOS-SDM是創新的數據管理平台,使用可視化、互動式界面來管理CAE分析的所有數據,優化工程師處理CAE資訊的過程,達到快速且有效的成果。

可視化、互動式介面,不需太多專業知識即可上手

直觀的介面,強大的3D瀏覽器,可在介面上快速地查看關鍵結果報告,以及模型統計資訊等等。友善的介面無需事先了解ANSA、METTA或任何其他SDM系統也能上手。

設計靈活、適應力高,可依需求調整

提供強大的靈活性和適應性,從單個工程人員到企業級皆可使用,從較小規模的ANSA DM到企業級的解決方案(例如SPDRM或其他第三方SDM系統)皆可以整合到KOMVOS中。它是管理CAE數據的最佳選擇。

快速的模型查看與檢查

在KOMVOS中,可以快速查看模型資訊以及模擬結果,並比較不同模型,偵測檔案中的錯誤,因此能及時發現並修改。

簡單的生成報告並分享資訊

以標準化且安全地進行資料交換。當您建立了新的資訊,其他使用者可以輕易的獲得資訊,圖片、報告、CAD、CAE都能快速並且同步的傳遞。

對檔案輕易的進行修改和執行

在KOMVOS中可以輕易地執行CAE任務,例如網格生成只需在介面中簡單的點擊即可完成。

如同CAD般的創建CAE構造

CAD和CAE在建立模型時往往會有不同的檔案結構,創建CAE檔案結構是一項艱鉅又容易出錯的任務,為此KOMVOS整合CAD和CAE檔案結構,可以輕鬆地從CAD檔案結構創建CAE模型。

© 2018-2023 SIMW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