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line
youtube
關閉
立即諮詢

3DCS

Product Description

3DCS模組介紹

3DCS為了使更多情境都能獲得更精確的結果,不只能提供一般靜態分析外,還提供了另外 三個模組,能分析動態做動件、物件受力變形、分析後自動優化,分別為動態分析模組(MMC) 、最佳化模組(AAO)、有限元分析模組(FEA)

3DCS動態分析模組

許多產品裝配後是動態運作的例如風扇、馬達、引擎、機械手臂等等。

3DCS 透過獨特且先進的手法來分析物件做動時的變異,確保物件在整個做動流程都是符合使用者的需求。

3DCS有限元分析模組

傳統的公差分析往往被零件視為”鋼體”,但實際上零件並非鋼體,

當物件受到重力、鎖固、焊接、溫度變化往往會使物件變形。

3DCS整合有限元素法(FEA)考量物件受到外力後造成變形,讓三維公差分析更精準符合實際情形。

3DCS最佳化模組

做完公差分析發現產品品質不佳卻不知從何開始改善公差?

做完公差分析確認產品品質沒問題,成本太高想放寬公差卻不知道從何放寬?

3DCS AAO(最佳化)模組同時考量製程花費和製程能力來進行公差的優化、達到降低成本、增加精度的結果。

3DCS公差分析產生效益

提高質量

  • 3DCS提供可視化結果,確認組裝後品質。
  • 3DCS提供詳細分析數據,提供明確方向改善品質。

減少設計變更

  • 在3DCS中可以了解組裝後的問題,並立即在3DCS中進行設計變更。

減反重工以及報廢

  • 在設計階段即可預測不良率以及問題,大幅減少修正和報廢的可能。

精準呈現真實變異

  • 三維公差分析比起一維公差分析更能呈現實際情況,預測結果更精確。
  • 結果數據豐富,更了解組裝結果以及改善方向。

3DCS支援多種CAD軟體

3DCS直接嵌入在CAD軟體中,支援CAD包括:SolidWorks、Creo、CATIA、NX、Inventor。

3DCS特別的是有獨立版本,不用開啟CAD軟體也能進行公差分析,具有輕便、更新快 速(不用於CAD軟體溝通)、穩定(不用配合CAD軟體)。

使用者可以依據個人需求選擇與CAD嵌入的版本或獨立版本。

© 2018-2023 SIMW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