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line
youtube
關閉
立即諮詢

LS-DYNA R14 多物理場模擬技術整合應用線上研討會

Multiphysics for Real-World Physics

隨著科技迅速發展,從太空產業、低軌衛星開發、電動車可靠度、消費性電子設計,每個領域都在不斷推動著技術的創新和進步。而模擬技術也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工具,但要準確地預測真實世界中複雜的物理現象和系統行為,仍是一大考驗!而作為善於解決各種多物理模擬技術的ANSYS,為了協助工程師掌握最新的模擬趨勢,致力於追求更準確和高效的模擬能力。

此次備受期待的LS-DYNA R14 發表中,可以看到耦合不同物理場的方法,也在跨領域分析來加強,例如流體力學、熱力學、電磁學等等。同時,也有讓長期使用者相當矚目的既有功能更新。同時也在免費的開源軟體LS-PrePost前後處理器中增加了新亮點。此次研討會將會精選此次發布的模擬技術重點以及應用。同時,也將分享鑫威獨家開發Linux LS-DYNA Jobsubmitter 最新的功能。

想一窺LS-DYNA最新的發展趨勢,您千萬不能錯過!

時間: 4/19(週三 ) 14:00~15:30
方式:線上會議
費用:免費報名參加

全程參與活動並填寫問卷者,有機會獲得超商咖啡兌換卷

時間 議程 講者
13:50~14:00 線上報到
14:00~14:05 Opening 鑫威資訊行銷Team
14:05~15:00 LS-DYNA R14 多物理耦合新亮點 鑫威資訊
林敬棋(Jing) 工程經理
15:00~15:20

Multi-Scale技術應用與MPP運算架構

鑫威資訊

蕭兆宏(Brian)總監

15:20~15:30 問答討論
  • 完成活動登記後,經鑫威資訊進行資料確認,將會於活動前3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到您填寫的電子信箱(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)。
  • 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,鑫威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。
  • 鑫威資訊保留變更活動內容順序以及抽獎相關事項之權利。

相關最新消息

伺服器系統 (system) -CAE分析課程

LS-DYNA®是功能齊全的幾何非線性(大位移、大轉動和大應變)、材料非線性(近300種)材料模型和接觸非線性(近80種)的計算分析系統,並因其強大的多重物理結構耦合分析能力,一直是各大研究單位最佳的結構分析工具。

LS-DYNA基礎課程(一)-Explicit

LS-DYNA®是功能齊全的幾何非線性(大位移、大轉動和大應變)、材料非線性(近300種)材料模型和接觸非線性(近80種)的計算分析系統,並因其強大的多重物理結構耦合分析能力,一直是各大研究單位最佳的結構分析工具。
© 2018-2023 SIMW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