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line
youtube
關閉
立即諮詢

2023 鑫威LS-DYNA技術應用與發展研討會

2023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的潮流下,產業面臨斷迅速變化。要如何在更短的時間內,用更低的成本完成產品設計的探索與研發甚至是量產。而LSTC LS-DYNA作為多物理耦合分析領導先驅,廣泛被車廠、消費性電子產業甚至航太產業使用。為了符合各方的需求,也為了因應市場改變而不斷成長。以關鍵技術滿足市場與客戶對新趨勢、新產品的期待,同時更在產品開發流程中提升工程效率、節省時間。想知道LS-DYNA如何在這充滿挑戰的時代成為致勝利器嗎? 您絕不能錯過今日的研討會!

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各領域的佼佼者,分享LS-DYNA的在自身領域中最新應用案例和未來展望。希望在這裡,我們能共同探討,激發創新思維,攜手邁向更美好的未來,把握市場的無限良機。讓我們一起投入這場知識盛宴,開啟LS-DYNA技術之旅!

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鑫威LS-DYNA年度盛會,與志同道合者一同共襄盛舉~

日期: 2023/09/27 (星期三)

時間:13:30~16:30

地點: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-西格瑪廳 【台北市忠孝東路31億光大樓3(197號旁邊棟)

報名費用:免費報名

時間 議程 演講者
13:10-13:30 報到 行銷部
13:30-13:35 歡迎與開場 行銷部
13:35-13:55 LS-DYNA於骨科生物力學的應用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

徐慶琪 教授

13:55-14:10 網格類型對結果的差異性 鑫威 技術部

許念柔 主任工程師

14:10-14:30 使用機器學習方法優化與快速驗證電動汽車側架設計的研究分析 BETA CAE

藍千喻 工程師

14:30-15:00 休息與午茶交流
15:00-15:20 數值模擬於防護結構工程之應用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環境資訊及工程學系

蔡營寬 副教授

15:20-15:40 SIMWARE Linux LS-DYNA Jobsubmitter 讓快更快 鑫威資訊

蕭兆宏 總監

15:40-16:10 LS-DYNA R14 新技術與多物理耦合分析 鑫威資訊 技術部

林敬棋 經理

16:10-16:20 Q&A交流
16:20~16:30 好禮贈送&賦歸
  • 完成活動登記後,經鑫威資訊進行資料確認,將會於活動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入場編號。當天活動須以入場序號完成報到程序。
  • 由於名額有限,座位將優先保留軟體維護期內客戶。
  • 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,鑫威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。
  • 鑫威資訊保留變更議程內容順序以及贈獎相關事項之權利。

相關最新消息

伺服器系統 (system) -CAE分析課程

LS-DYNA®是功能齊全的幾何非線性(大位移、大轉動和大應變)、材料非線性(近300種)材料模型和接觸非線性(近80種)的計算分析系統,並因其強大的多重物理結構耦合分析能力,一直是各大研究單位最佳的結構分析工具。

LS-DYNA基礎課程(一)-Explicit

LS-DYNA®是功能齊全的幾何非線性(大位移、大轉動和大應變)、材料非線性(近300種)材料模型和接觸非線性(近80種)的計算分析系統,並因其強大的多重物理結構耦合分析能力,一直是各大研究單位最佳的結構分析工具。
© 2018-2023 SIMWAR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